【图】这样搭时髦感飙升 长袖加短裙秋冬春夏都能穿

2017/5/18 17:47:2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短裙长袖搭配
还在苦恼换季怎么穿衣服吗?都说早夏是一个乱穿衣的季节,早晚温差大就造成了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穿衣服,这一次编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春夏穿衣最潮CP组合:长袖+短裙

对于早夏而言,这就是一个胡乱穿衣的季节。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由于还没彻底摆脱春天的温度,早晚气温相差比较大,忽冷忽热的温差导致了许多姑娘不知道如何进行服饰搭配

而这一次伊秀网就要给妹子们解决这个苦恼,带来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很好看的最佳cp搭配单品:长袖+短裙,长袖防晒还不怕冷,短裙秀身材的同时更不怕热,不知道如何穿衣服的季节就要靠这组最强CP撑场面!牛仔短裙作为时尚界里经久不衰的搭配单品,一直深受明星潮人的宠爱。

它既然称得上丹宁单品中的典范,不仅在材质上有着过犹不及的复古摩登感,而且有百搭易显身材的设计。并且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根据你每日的搭配look可以带你尝试不同风格的穿衣风格。当长袖碰上牛仔短裙,简约又吸睛的色彩组合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神清气爽,这种干净而富有朝气的搭配方式让整个夏天都充满清爽利落的感觉!

在初夏穿衬衫再适合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喜欢穿衬衫的妹子来说,长袖衬衫也能与不同类型的短裙组合在一起玩出新花样,接下来就看看街拍达人们都是如何用短裙来搭配长袖衬衫的!麂皮质感的短裙带着春天独有的气息来到初夏,上半身白色衬衫前的色块拼接与短裙相呼应,仿佛连衣裙般默契融合。

高腰a字款式既显瘦又显高,夏天就是要穿得高级有质感!当然,春夏怎么少的了印花雪纺呢,黑色印花衬衫+黑色雪纺短裙不但不单调平淡还特别衬托肤色,衬衫与同色系短裙的结合是为了更好的修饰身材突出腰线。搭配一双红色及裸靴给整体look添加了不是亮眼之处,即使一身黑色看上去也不再过于沉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