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搭配技巧 几种潮流装扮让你彰显魅力

2017/5/9 12:1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我们总是穿得很厚,看上去不漂亮。一款短裙能很好的拯救这个季节的厚重感。流行的牛仔风,彰显学生气息;时尚的皮质风,更显优雅时尚;简约的条纹风,更显廋减龄。

秋冬季节我们总是穿得很厚,如果搭配不当还会有很佣肿的感觉。秋冬季节爱美的姑娘怎么能受得了佣肿的状态呢?那么要怎么样装扮自己才能漂亮养眼呢?

一件短裙可以拯救你秋冬季节的佣肿状态,另外简约的短裙风格让你的身材显得更有型、更修长。在寒冷的季节里可以穿上保暖的裤袜,修长的腿形+高跟的靴子,更显示出腿形的线条。

清新的牛仔风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多少年来一直深受年轻女性的热爱。不管是牛仔长裙、牛仔短裙、还是牛仔的中长款裙装,都深受各年龄段的朋友喜欢。年轻一点的姑娘穿上牛仔短裤+纯色保暖衬衫,在秋季既暖和又亮眼,看上去学生气息十足。

牛仔短裙搭配一款保暖衣服,寒冷的天气再穿上一件牛仔服上衣,这样的搭配学院风十足,深受学生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