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搭配  做夏天的仙女

2017/4/8 9:3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短裙是每个女孩的必备品,尤其是夏天这个季节,因为短裙可以秀出你的大白长腿,还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气质,女神们的!短裙是每一位MM的宝贝,而且可以搭配很多衣物。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如果给你名牌衣服,但你却不会搭配,那么再好的衣服给你穿,也只会穿出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尴尬场面!

让小编来猜猜你平时的搭配习惯,你是不是把短裙的认识只局限在翠花麻布的层面上?如果是,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是不是还想着短裙唯一体现的只是性感?那你又错了!短裙没你想的那么肤浅,就让小编告诉你什么才是短裙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1.印花包臀短裙裙加V领白色雪纺衫,既体现出柔情似水,还可以体现出一股清爽的气息。

2.浅蓝色的衬衫加白色牛仔包臀短裙,有职业女性该有的魅力和清纯的暖流。

3.白T恤衫加白色包臀短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简单中透着不一样的性感,这一身最显身材了有木有?4.黑色假两件短裙加白色衬衫有一种满满的少女感,假两件短裙给你想要的时尚感和女性的大方。

5.米色包臀短裙加黑色凉鞋,摒弃了冬天的厚重感,回归夏天的清爽。既适合职场,也适合逛街穿搭。

6.复古印花纺纱短裙加小白鞋,这个可是十八岁到四十岁女人的永久妆啊,这一身怎么穿都不腻,适合很多场合,小清晰和甜甜的感觉由内而外焕发出来。校园里的女神可是对这身穿搭爱不释手哦,如果你想回归青春感,那么它可以帮你实现哦

短裙的种类繁多,搭配也各式各样,其实短裙的搭配宗旨是体现夏天该有的清爽即可,要让人看上去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那么你就搭配成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