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季节还能穿吗 选这几款就对了

2017/8/22 12:12:30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秋冬经典短裙
短裙秋冬款式也比较多,当然在搭配上也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接下来就推荐一些比较百搭款式的秋冬季节短裙搭配,看一下怎么穿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与活力。

秋冬季节总是会给人一种悲伤的情绪,但是在穿衣搭配上面就不能展现出这样一种氛围,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有活力并且能够展现出自己温柔一面的搭配。秋冬短裙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短裙不只是在夏季才能穿,秋冬季节同样可以这么穿,并且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与内涵。

在选择短裙方面,尽量选择一些看起来质感比较厚重的裙子,因为这样穿起来会有秋冬季节的感觉,而且还能表现出秋冬季节比较有活力的一面。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搭配正是秋冬季节比较合适的穿搭,酒红色的短裙很有秋天的感觉,上半身搭配一件灰色内搭上衣外套选择小皮衣,尽管整体的颜色偏稳重,但是短裙和皮衣搭配在一起就正好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另一款蓝色百褶短裙学生气十足,上半身搭配针织上衣展现出小女生的萌态,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裤既保暖又显瘦,可以说是一件很好的穿搭。

除了搭配一些简单的皮衣之外,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穿搭方式也非常好。深秋时节会比较寒冷,所以说上半身搭配一件保暖性非常强的麂皮羊羔毛外套,展现出女生娇小可爱的一面,而且黑色的穿搭也增添秋冬稳重感,尽显时尚一面。

另一款选择针织衫,表现出女生温柔大方的一面,并且会有一种居家小女人的感觉出现。短裙和上衣的搭配也恰到好处,表现出不一样的美感与时尚感。以上推荐的这些关于短裙的搭配就很适合秋冬季节,还可以选择短缺和短裙搭配,更能表现出女生纤细的长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