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短裙子款式大全 让你做一个潮流小仙女

2017/8/17 14:32:2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短裙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很陌生了。不管是在正式的场合里还是在平时的随意聚会上,我们都可以看到短裙的影子。那么我们常见的短裙款式有什么类型呢?

短裙有很多种款式,比较常见的是A字裙。无论是从材质还是从形状上看,这种裙子和紧身裙有着很大的差别。我们很多小仙女是比较钟情于A字裙的,为什么呢?有的小仙女会觉得A字裙比较显瘦,这归功于A字型的裙状,所以A字裙适用的女生身材种类就比较多了。说不定是肥胖女孩的福利呢,大腿上有一点小肉肉其实是不可怕的,A字裙可以帮助我们。

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短裙就是蓬蓬裙,其实这种裙子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蓬蓬裙很可爱。其实事实上也是这样的,蓬蓬裙因为有蓬蓬的感觉,再加上有粉红色或者其他糖果色的渲染,这就显得很可爱了。但是也有人觉得蓬蓬裙很难搭配衣服,其实不用过于在意上衣穿的是什么,只需要简约一点还有稍微短小一点就可以了。

相比于长裙而言,短裙看上去更加地受欢迎,这是因为短裙是不限制身材的还有个人风格的,无论是成熟风的还是小清新风的甚至是可爱风的,都可以成功驾驭一款短裙。而长裙对小仙女的身材要求就比较高了。

短裙搭配衣服是很简单的,如果短裙的款式是比较偏向于成熟风的话,建议就不要穿可爱风的上衣了。纯色的上衣是短裙的必备搭配单品,不管是成熟风的还是可爱风的都可以轻松驾驭。要是在夏天穿短裙的话记得注意防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