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搭配推荐 教你穿成夏日魅力仙女

2017/6/29 16:0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短裙子款式推荐
短裙是女生们夏天的,只有短裙能够在夏天无限地彰显女生们的魅力。但是短裙的搭配是需要技巧的,搭配错了的话不仅自己穿起来不舒服,还会给外形降分。

女生们夏天穿的短裙有很多种款式,几乎每个女生都会在夏天换上美美的短裙,尽情地展现自己的美好身材。但是短裙因为其款式和种类多样,搭配就成了难题。正因为选择的范围太广了,我们才不好把握到底该选择什么好。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短裙子的搭配方法,为你的选择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蕾丝露肩白色上衣,搭配碎花双层欧根纱短裙。这一身的淑女气质很明显,尤其是短裙上面的碎花,让人看起来十分优雅和大方。胸前的蕾丝的设计为你增加了女人味,这一身非常适合喜欢淑女风的女生,穿上一定可以给你惊喜。

第二种:白色波浪荷叶边一字领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短裙。这一身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因为它的上衣和短裙上面的图案是互相协调的。一字领的设计十分性感,高腰的短裙也在视觉上让你的双腿变长了。

第三种:红色小格子棉麻上衣,搭配深蓝色短裙。这款大家看到肯定会想到森女风,的确,它是有一些森女的气质的。尤其是上衣的格子还有袖口上的蝴蝶结,让人显得十分清新和可爱。格子上衣和深蓝短裙的搭配效果非常好,一个深色一个浅色互相呼应,让你秒变森系女神。

第四种:白色印花无袖上衣,搭配比基尼短裙。这身搭配看起来十分有个性,因为它的短裙是比基尼款式的。这一身十分适合去海滩的时候穿,上衣比较宽松,还可以很好地遮肉。短裙也可以让你在凉快的同时,为你增添无数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