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穿衣搭配男士大全 一件短袖衬衫就能让你时髦翻天

2017/6/29 16: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夏日穿衣搭配
进入炎热的七月,既能穿着凉快又能兼顾得体的服装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盛夏季节潮男达人们是如何依靠一件短袖衬衫就能玩转整个时髦夏日的。

想要变男神那穿衣服真的是个技术活,不仅要搭配得体之外还要穿得足够好看!酷热难耐的天气中,作为一个型男帅哥,你还不能穿的过于“凉快”,凉拖和宽大裤衩,难免被人说成“直男癌”晚期!那么如何在今年夏天穿的又清爽又时髦,又百变又高级呢?今天,就跟伊秀网一起学习潮男们是如何靠穿衣搭配玩转这个缤纷夏日的!

简约的纯色T恤作为男士夏日里经典的搭配单品,不只是舒适,而且十分的耐穿。作为达人明星们出街的必备款之一,你绝对要入手!

想要不费余力的就能穿出时髦有型?不如跟下图中完美搭配的欧美型男们取取经!趁着刚过去不久男装周的余温,伊秀网也总结了一些T台外潮男们的街拍搭配,发现不管是长袖还是短袖衬衫的出镜率都是相当高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