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一样的穿衣搭配男 搭出不一样的你

2017/6/15 21:12:21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男士的穿衣搭配
很多人对穿衣搭配的理解就是这应该是女孩子的事情,与男孩子无关。其实不然,男孩子的穿衣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人“人靠衣装,马靠鞍”不是没有道理的。

现实生活中,很多男孩子是不修边幅的。他们以为这样子是给人的感觉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其实给其他人的感受就是不爱收拾,邋里邋遢的。据我所知,很多工作中事业有成的男士,不仅会好好收拾自己,而且还会注重自己的穿着搭配

如果你要英伦风的搭配固然少不了一套复古风的西装。对西装里面的衣服选择必须要慎重,千万不能呈现花里胡哨的感觉。所以白色衬衣外边搭一个黑色马甲是很不错的选择。对于鞋子的选择也最好选英伦风的小皮鞋,这样子会让这一身更好搭配。

还有就是运动风,如果能更好的搭配,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异性的目光呢?说到运动风,很多人会想到不就是一双运动鞋嘛,一件T恤嘛。当然是,也当然不是啦。其实越简单的,搭配起来越难。T恤当然要选择有质感的纯色T恤,裤子可以选择灰色黑色系列的长短款,运动鞋就选择你喜欢的类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