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风格 帅气型男你也可以

2017/5/25 13:0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男士穿衣搭配
不只女生需要时时的注重自己的外表,男生也应该对此引起足够的重视。把自己打扮的干净整洁、清清爽爽,一副型男款款的样子任谁都会喜欢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些男装搭配技巧

有一些男生一直大大咧咧的、不修边幅,并且不以此感到羞愧,反而嘲笑那些注重外表、精心打扮的男生“娘炮”,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典型的“直男癌”,反正作为女生的我是不知道这些邋里邋遢的男生的脑海中是怎么想的。其实,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需要去注重自己的外表,没有人不喜欢干干净净、赏心悦目的东西。下面就来看一些男装的搭配技巧吧!

一、牛仔

牛仔一直是被很多人所喜欢的时尚元素,不管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都很受欢迎。牛仔外套配上黑白条纹T恤,再穿上一双蓝色球鞋,满满的青春少年感。绿色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裤,暖男的气质立显。

二、短裤

在夏天,我们经常会看到女生穿短裤,却很少看到男生穿短裤,其实,男生穿上清爽利落的短裤也是十分养眼的。黑色的印花T恤配上白色的运动短裤,黑白色调的简单搭配,很是具有街头感。西装配短裤这样的潮流怕是没多少人可以驾驭的了的,不过穿好了一定可以很强势的吸引目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