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生的必备单品 少年风绅士风任君选择

2017/4/15 15:4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西装是最经典男性服饰,修身的西装设计不仅体现男性挺拔伟岸的身躯,更是把他们绅士菁英的一面完美显示,引得无数妹子尖叫连连,把西装穿出禁欲感的男士更是不少。

西装虽然是时尚潮流中永不过时的存在,但是在时尚感变化莫测的21世纪,男性服饰搭配更是有了千变万化的趋势。年轻的男生喜欢时尚个性的服装搭配。比如左图这款以绿色为基调,各种颜色渲染的格子衬衫,时尚感暴强而且不会轻易撞衫,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微微卷起的裤脚是从去年开始就掀起的潮流穿法。

处于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没有一件棒球服外套的青春几乎都不叫青春了。所有热血方刚的的男生都不会拒绝有个性的棒球服外套,这样的外套设计很有少年感而且经典永不过时。搭配黑色的修身小脚裤,白色的字母打底衫,典型的青春期打扮,当然一定酷炫的帽子更是必要。

千奇百怪的打底衫,各种字母各种颜色的设计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最终搭配得最多的还是修身的牛仔裤,最经典的穿搭永远不过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