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场合穿衣搭配男 越穿越有型

2017/3/19 10:17:18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她们愿意花时间在自己的穿衣打扮上,而相对于我们的男同胞们来说,在自己穿衣搭配上花的时间就微乎其微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不同场合穿衣搭配

大多数男同胞们在买衣服的时候都是速战速决型的,一件衣服只要大小合适,就OK了。虽说男人不必像女人那样,穿得有多么精致,但是服装搭配的好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男士在各种场合穿衣搭配上的技巧,不再做屌丝男,风度翩翩更有男人味。

上班场合:上班的穿着一定要干练整齐,不要给领导和同事留下邋遢的印象,因为谁都不想与一个邋遢的人在一起共事,所以我们男士在上班的时候给自己准备几套西服还是有必要的。西装一般以深色还主,这样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西服里搭配的衬衫以浅色系为主,可以选择素色,也可以选择细条纹的,穿西服时系领带更能给整套衣服加分哦。聚会场合:一般聚会都是比较好的朋友或者家人聚到一起吃饭聊聊天,都是一些非常熟悉或者很铁的朋友,所以我们就没有必要穿得多么正式,一件休闲衬衫加一条休闲裤,脚踩一双帆布鞋或者休闲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