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 教你怎么穿出男模气场

2017/3/21 11:47:1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每每看到模特穿着新出的衣服走秀,就会暗暗感慨,为什么自己穿不出来这样的气场?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风格,那么这篇文章就是教你怎么穿出自己的风格。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亚洲人的体型和欧美人种是完全不一样的。好比,很适合黑人打扮的潮流服饰,穿在体型相对娇小,相貌相对儒雅的亚洲人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还比如,欧美的男性喜欢穿长款风衣,因为欧洲男性身高普遍比较高,所以长款风衣反而会将他们的形体衬托的更加修长。但是相对娇小的亚洲男性穿上长款风衣就会显得很不利落了。

在挑选自己的衣服时,不可以只是完全模仿自己喜爱的装扮,因为不同的形体和长相决定了,你穿的好看的衣服别人穿不一定会好看的情况发生。所以要先了解自己的身体才能找到适合的衣服。审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很多男性不注重外表,觉得挑选衣服是很没面子的事情,完全不用这种顾虑,一个男人在服装上有着极高的审美,在人看来,这个人也是会把生活活的精致的。

那我们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呢?如果你是刚刚入门,那就从简单的搭配开始吧!简介却不简单的衣服会让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变得好起来。年轻的男孩子不要专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衣服了,你们的年轻就是最好看的色彩,纯色T恤或者衬衫都是很好的选择。中年男性就要更加注意衣服的合适和品质上的细节,一个小细节就能体现你在生活和事业上的态度。所以不要贪小便宜,选择价格稍贵但是精致的衣服也会让你在职场脱颖而出的。男性的穿搭向来以简单为美,快去挑选适合你自己的衣服,穿出男模的气场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