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这几个知识 你Get到了吗

2017/8/2 18:27:13 作者:YUd-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穿衣搭配多风格
中国男士的不修边幅给人的印象根深蒂固,但是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如果你学会了这些穿衣搭配的技巧,那尽管你不能在颜值上碾压别人,你也可以从气质上完败别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外表上比不上别人,那就提升气质上打败别人,而正确的穿衣搭配则会为你的气质加分。女士在这方面的能力明显强于男士,所以我们就来看看男士如何正确搭配衣服。每个男士都应该必备一套西装,西装是男性的象征,穿上西装,整个人的精气神就上来了。西装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黑色是每个男士的不二选择。

搭配上简单的白衬衫条纹领带会显得大气很多,你也可以把白衬衫换成简单的图案T,不要打领带,打开西装扣子,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慵懒,迷人。花哨有颜色的西装外套对男士的外在条件就比较苛刻,比较适合年纪小的桀骜不驯的男士,穿上这样的外套会让你凸显出你与众不同的品味。在穿衣搭配方面,单品的正确选择会减去很多麻烦。

黑色和白色是公认的百搭颜色,并且永远不会过时,所以在我们选择颜色有困难的时候,选这两个颜色不会有错。在购买单品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质量了,好的质量决定了衣服穿上身的效果,然后就是挑选款式,你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也可以选择有些小创意小心机的,比如破洞牛仔裤,印花T。

在风格上,平时穿得多的是比较休闲的,棉麻的面料既舒服又有时尚感。还有运动风,可以选择一些知名品牌的运动服,休闲而且舒服。另外,不同的场合也有不同的穿衣搭配,所以说,穿衣搭配是一门艺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