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生技巧介绍 让你秒变时尚型男

2017/7/17 17:5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衣搭配看起来不容易,其实上很简单,只需要掌握好几个原则和技巧就可以。知道了这些技巧,就算你平时穿衣风格很普通,你也同样能被改造成魅力四射的男神。

现在有许多男生都在烦恼穿衣搭配的问题,觉得自己的穿衣风格总是被别人嫌弃,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改善。其实男生穿衣搭配虽然总体上风格比较单一,实际上是有技巧的。掌握了这些技巧你就能穿得比别人更帅气。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男生穿衣搭配的范例,为你提供一些关于男生穿搭的小技巧。

第一种:浅蓝色背心,搭配深蓝色外套,灰色短裤以及棕色斜挎包。这一身看起来比较复古风。这里面的技巧是尽量要选择纯色的衣服,一身的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五种,这样才不会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让自己看起来不稳重。

第二种:白色衬衫,搭配西装长裤以及皮鞋。这身是商务人士的标配,非商务人士平时也可以选择穿。因为它看起来不是非常的正式,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一下自己的气质

第三种:白色短袖搭配牛仔裤以及黑色运动鞋。这款是休闲风,一般的年轻男生都喜欢穿这种样式的。但是要注意白色短袖千万不要脏,牛仔裤也要穿得整齐一些,不然这身小清新休闲风就会被你改造成猥琐大叔风了。

第四种:蓝绿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穿腻了普通的白色衬衫,我们还可以选择蓝绿色的衬衫。颜色上也不会显得太过于花哨,还让你看起来很优雅很有魅力。卡其色的长裤也是大多数男生喜欢的一个长裤。这身搭配一定要注意上下装都要选择纯色,千万不要有任何花纹,不然就会弄巧成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