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款技巧推荐 为你打造帅气型男气质

2017/6/25 11:02: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代社会,懂得穿衣搭配男生比那些不懂穿衣的男生要有很多优势。印象非常重要,所以男生们也要学一点穿衣搭配的知识,这样才能更加有魅力,吸引更多女生。

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穿衣搭配始终是一个难题。一方面男生很少有对穿衣搭配感兴趣的,另一方面很多男生都把自己的业余时间浪费在玩游戏上了,几乎没有时间去研究服装搭配。其实男生如果认真学搭配,完全可以将自己收拾得很帅气很利索。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为你的搭配指明方向。

第一种:黑白条纹上衣,深蓝色牛仔外套再加上卡其色长裤。这一身相对来说是比较休闲的搭配,但是很难选择内搭的颜色和裤子的颜色。这一身的颜色选择就显得刚刚好,不会个性过头。几乎每个男生都适合这样的搭配,休闲又时尚

第二种:黑色短袖搭配牛仔短裤,白色运动鞋。这款搭配不是很常见,一般男生穿短裤都会选择那种又宽松又大的印花短裤,很少有人选择这种类型的。其实这样的搭配会让男生显得非常干净和清爽,很适合年轻的男生。

第三种:白色字母短袖,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这款整体上看上去十分有街头潮男的气质,尤其是牛仔裤上的破洞宣告着本人的个性与不羁。但是上衣的白色短袖显得很简约和大气,整体的风格很显年轻,牛仔裤也很显腿长。

第四种:黑色内搭,黑色皮衣外套搭配牛仔裤。这一身有一点倾向朋克的气质,但是不会过度个性。皮衣和牛仔裤的搭配都是恰到好处,很适合日常的穿着。这一款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陪女朋友逛街都很适合穿,可以很完美展现你的男人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