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小白裙的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走到哪里都有你美丽的倩影

2017/6/24 14:3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永远不变的话题就是穿衣打扮,衣服穿的好就会会自己的颜值好身材加分添彩,如果穿衣搭配的不好那么就会暴露自己的缺陷也会让人觉得你不爱收拾、邋遢。

夏天美妞们最离不开的就是裙子了,穿上美丽的裙子摇曳生姿、万千风情,有了裙子才算是完美的夏天。那么裙子的种类也是千千万万,夏天最适合穿什么裙子呢?炎热的夏天当然是要穿一袭白裙了,白裙清爽干净、简单大方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而且穿在身上还具有减龄、抬肤色的效果。我想每个美妞们的衣橱里应该都有一条白色的裙子吧!

一袭白裙飘飘欲仙,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仙女一般,不食人间烟火。白色蕾丝连衣裙带你走进浪漫而又仙气十足的唯美世界吊带裙蓬蓬小白裙展现的是活泼俏皮,扎上丸子头更是青春无敌,这样的小白裙特别的适合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如果觉得小白裙有点单调也可以戴一个墨镜造型,或者是戴一个项链这样就会更吸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