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 变身仙女的必备技能

2017/5/30 21:32: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看街拍时尚杂志,是因为大家都喜欢欣赏里面的穿衣打扮。同时大家也希望从当中学一些穿衣服的灵感,来提升个人的时尚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

天生拥有一好的面容,那是个人的先天优势。一个人的形象气质,虽然需要一定的先天基础条件,但是后面的努力也是非常的重要。就好比说气质与时尚感兼备的女神,一定懂的多种搭配方面的技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风格,什么场合穿着什么样的衣服才合适。

穿衣也要学会扬长避短,尽量利用衣服将自己的身材缺点遮住,将自己的优点大胆的展示出来。如果你拥有一双修长的大长腿,选择修身的裤子搭配短款的上衣,走在街上,你的双腿一定会为你吸引不少的目光。

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不要选择超长款的大衣,会显得整个人精神状态不好。选短款的上衣搭配短裙,显得更加的甜美,这样的装扮特别讨长辈的喜欢。如果是见家长或者是长辈,这样的穿搭会提高别人对你的印象分。

最近几年,时尚界一直流行复古风格阔腿裤喇叭裤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被大家用于各种穿搭中。如果是由于经常运动导致小腿线条不够完美的女生,可以选择裤腿比较宽松的喇叭裤,不仅可以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还能将自己的缺点遮住。

个子高的女生,一定要尝试拖地的阔腿长裤,气场立马提升。拖地的阔腿长裤成了欧美模特的挚爱的单品了,穿着不仅舒适,而且非常的有亮点,上衣选择就可以简单一些,哪怕是选择一件简单款的T恤,或者是搭配简单的外套,时髦感也很强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