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教你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美出新天际

2017/6/9 21:4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真的是很难说清,因为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穿就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所以在穿搭方面没有固定的标准,我们在穿着的时候一定要适合自己,自己穿起来舒适就是的了。

如果说跟女孩子讨论穿衣搭配,那是说个几天几夜也是说不完的。因为女孩子的穿衣经那是多的不能再多了,对于十分会搭配的美妞们来说,随便给她一件简单的T恤她都可以给你带来几十种甚至上百种不同的穿法,不同的风格。所以,不要轻易的和女性朋友们去讨论她们的一些穿衣搭配方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基础的穿衣搭配方法。

夏天来了T恤是穿的最多的了,也是最百搭的,一件简单的体恤可以和任何的裤子搭配。体恤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休闲鞋,显得十分的随性慵懒。T恤搭配一条a字裙脚上再穿一双松糕鞋,这样的穿搭显得腿特别的修长,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T恤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给人的感觉是特别的高挑还很有女人味。

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热裤短裙的一些经典搭配。热裤和短裙搭配现在流行的露胃装是十分的时尚和凉快,脚上可以穿一双板鞋,大秀性感迷人的小蛮腰和修长的大长腿,这样的搭配显得人是十分的高挑。这样的穿搭非常的适合小个子的美妞们,会显得下半身很高,给人一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热裤和短裙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百搭的,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一点那就是上衣一定要短,如果上衣长我们可以塞在裤子里或者是把衣服打个结,以为上衣短才会显得腿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