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着达人学习穿衣搭配技巧 换季不用买新衣照样追潮流

2017/6/1 17:32: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身上的穿搭依旧是普通常见的单品,但是只要尝试一些简单的混搭、叠穿小技巧,就能让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不用花钱买新衣服穿,今夏照样时髦美美哒。

常规的搭配方案已经穿腻,想来点不一样的花样玩转新造型,事实上只要来一点儿简单易驾驭的混搭、叠穿小心思,就能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不用再花心思,浪费金钱买换季新衣服,一年四季都能让你穿得好看时尚棒棒哒。接下来,伊秀网就带领大家跟着潮人明星学习她们私藏的穿衣搭配技巧

经常关注时尚圈新风向的姑娘们几乎都知道本季最大热的搭配单品就是设计感十足的吊带裙,大概每个女孩衣帽间中都会屯上一两件用来凹造型,可是害怕还没穿够就要入秋被淘汰?街拍达人教你新穿法——内外叠穿。

只需要一件简单的白T恤打底,各种款式吊带裙都能与之进行搭配组合;纯色系的衬衫与打底长袖都能和吊带裙碰撞出不一样的吸睛效果;甚至基本款的卫衣都能与吊带裙组成cp搭配到一起。

夏季虽然中午的阳光特别闷热,但受刚刚过去春日的影响白昼温差还是不能小觑的,一不小心就能惹上感冒所以一件不薄不厚的外套也是本季必备的搭配单品。2017年各大秀场T台流行的就是中性男友风,一件衣服男女都能混搭穿出街,所以许多时髦精已经开始用唯美优雅雪纺长纱裙混搭西装、丹宁外套。

让你的整体造型充满着不一样层次和风格的组合,不过分硬朗又带着稍许帅气,这才是今年流行刚柔并济的新标准,姑娘们都掌握到了吗?快来试试这些好玩又好看的穿衣技巧,轻松度过一年四季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