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放松 白捡的搭配诀窍你确定不要吗

2017/5/21 13:1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有着很多技巧,这些小技巧可以让你的穿搭变得更加有品位。我们今天就是要为大家介绍一些穿衣搭配的小技巧。接下来,我们会从三个风格进行分析。

优雅风范全靠高腰裙。穿裙子本身就会让整体看起来十分女人,高腰裙集合了优雅和端庄于一身,并且这样的裙子也会更加凸显腰身。这样的裙子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整体装扮看起来更加整体和完整。

在这种装扮中的小技巧就是,巧妙运用上衣和裙子的颜色搭配以及包包的颜色点缀。我们在图中看到模特服装颜色是偏向于灰色的,这样的颜色过于沉闷,但是她们选择的包是粉色和红色。这样就可以中和沉闷的颜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希望用长裙遮盖腿部的女性就可以尝试这样的装扮。

职业装也可以很好看。杏色和灰色给人谨慎的感觉。但是相较于黑色又更加柔和,更加呼应女性的柔和的性格。职业装的剪裁精良,可以很好的将女性线条展现,给人精明又精练的感觉。反色相的绿色提亮整个装扮,这样的搭配不会沉闷反而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