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穿衣搭配技巧很重要 小编教你扬长避短秒变完美仙女

2017/4/7 15:57:13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
每次出去都被朋友嘲笑衣服穿得很难看,而面对一柜子各式各样的衣服,又不知道如何搭配才能博众人眼球?不要灰心,其实穿衣搭配技巧很重要,小编教你扬长避短变完美达人

在这春日渐暖的季节里,春装夏装不断上新,每次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看见漂亮的衣服,总想收入柜中,但是,买了一堆各式各样的衣服,穿起来也是难看得不要不要的。所以买衣服也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身材。选对了衣服款式,不仅可以掩盖身体某些部位的不足,还可以把自己的优点充分的表现出来。不管走到哪里你都有可能会是焦点。

1、如果胸部较小,或胸部是不是飞机场却近似飞机场的女性就不要再低胸装店里或者紧身裙店里,恋恋不舍的来回穿梭了,因为这类裙子只适合身体曲线姣好的美眉,胸部扁平的女性穿上去只会更加暴露缺点,它并不是你的菜,果断的离去吧!但是可以试试白色的衬衣、各种款式的连体裤,穿这样的衣服既可以掩盖身体部分缺点,还很时髦哦。

2、如果身材不高,腿比较短的人必须有一双高跟鞋,鞋跟也不用太高,三到五厘米就可以,高跟鞋可以搭配短裤短裙等膝盖以上的衣服,可以显得双腿更加修长。身高矮的人尽量不要穿特别宽大的衣服,这样会从视觉上让身材与身高的比例增大,看上去就很矮了。

3、如果腿很粗、个很矮都被你归入麾下,上身可以选择短款样式的衣服,比如露脐装,下身的可以选择高腰的深色裤子,比如高腰阔腿裤,再配上一双高根鞋,有没有瞬间变大长腿了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