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清凉又时尚

2017/6/7 8:27:16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技巧清凉穿衣搭配
夏季到来,又到了各位小妖精们露大长腿,凹造型的季节。为了让自己能够在夏季一眼就能吸引住众人目光,摇身一变成为万人迷,快来学学这些搭配的小心机吧。

夏季穿衣,必须要让人感觉清凉舒爽才会引人注目。这时候一些简单的搭配单品就必不可少了。单品作为整装搭配的基础,选好了才可以搭配出合适的造型。为了能够搭上这趟时尚的班车,一起来尝试下这些单品吧。

1、破洞牛仔短裤

露大长腿的必备裤装出炉了,不知道大家都入手了吗。高腰版型的短裤,上身之后特别显的腿长,而且加上破洞的小设计,又为整个搭配增添了不少俏皮感。同时,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雪纺上衣,都十分清凉。

2、大胆字母T

很多人不太喜欢纯色的T恤,感觉太单调。那么字母T恤就是最好的选择。和纯色以及印花T恤比起来,字母T恤更加增添了文艺的气息,而且也更加清爽。搭配起来也不会显得着装突兀。而且一件宽松长版的字母T恤还能当做裙装,简单方便,搭上帆布鞋,很减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