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掌握这三招美出新高度

2017/5/4 14:47:11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不好看的衣服,只有不会搭配的人。拥有好身材却不会搭配也一样穿得很普通。通过明星穿衣搭配示范教你几个穿衣小技巧,掌握这三点,让你美出新高度!

没有不好看的衣服,只有不会搭配的人。拥有好身材却不会搭配也一样穿得很普通。所以掌握几个穿衣搭配技巧是每个女生提升气质变美时必须要学会的!通过明星穿衣搭配示范教你几个穿衣小技巧,让你美出新高度!

第一招:上大下小,里紧外松。今年很流行oversize的衣服,(左图)“带货女王”杨幂最新的机场街拍就选择了廓形的牛仔外套和紧身黑色内搭,里面的衣服是修身的,勾勒出身体的曲线,外面搭个大大的外套。这种“上大下小、里紧外松”的搭配显得整体很瘦,更显腿长!

第二招:同色系搭配。全身衣服的颜色搭配最多不超过三种。颜色多会显得很花哨,而且拼色更显胖。(左图)白色内搭T恤和牛仔套装的搭配简单干净,颜色都很浅很素不会显得突兀。(右图)白蓝色衬衫和浅蓝色阔腿牛仔裤的搭配也是相近的颜色,既有气质又显瘦!

第三招:下装“消失”显腿长。女星王子文一直是小个子女生中比较会穿衣服的,就是因为她的穿衣风格一直秉承着“下装消失”的原则,所以即使个子较小,但长筒靴、长风衣她都能轻松驾驭。

(左图)王子文选择廓形外套搭配长靴,隐藏下装,露出长腿,一高一低的靴子就更显腿长了。(右图)她身穿黑色长款短袖搭配超短牛仔裤,上衣遮住短裤,露出长腿。虽然是很简单的两个单品,但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就很好拉长了身材的比例,既显腿长又显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