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怎样才显高

2017/10/27 9:09: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也是一门学问,知道了技巧让,不仅让你已经过百的体重可以看起来只有九十几斤。而且一米五几的身高,穿对了衣服也可以让人觉得你是有一米六的妹子。

大多数妹子们并没有超模们让人羡慕的身材,但所有的女生都有一颗和她们一样爱美的心。人靠衣装马靠鞍,学会穿衣打扮让你自信美丽的过好每一天。很多偏胖的妹子都不敢穿裙子,而选择穿宽松肥大的裤子和宽松的上衣。

其实偏胖的妹子可以试试高腰A字裙,或者深颜色的长裙。高腰A字裙不仅会遮住你的宽胯和大象腿,还会显出你的腰身。上衣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或者长袖,都是没有问题的。墨绿色长裙也是很显瘦的,复古的颜色会不仅显白,还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

微胖的女生选择裙子长度建议入手小腿肚一下的,或者是膝盖以上的。矮个子妹子也是如此,特别是A字短裙。不仅显高而且还显瘦。A字短裙可以选择牛仔布料的,版型比较好。也可以试试质感好的小皮裙,在秋冬季节不少妹子喜欢拉风的小皮裙。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高腰阔腿裤可是矮个子和微胖妹子的福利。牛仔高腰阔腿裤搭配粉红色大衣穿一双短靴或者小皮鞋特别的青春靓丽,等天气更冷的时候可以考虑入手妮子面料的阔腿裤,总之阔腿裤能陪伴我们度过一年四季。不仅不挑身材,而且上衣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夏天可以搭配短袖,春天配衬衫,秋冬穿针织衫和毛衣都很好看。

颜色的搭配是真的很重要,微胖女生如果想要显瘦一点,穿深色衣服确实是看起来瘦很多。并且在寒冷的秋冬深色也不会让人看起来压抑,特别是皮外套,反而还很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