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开衫女2017 会穿即是时尚

2017/10/26 21:5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用针织的一种服装,质地很柔绒,穿起来也很舒服。2017年针织衫外套开衫是很多女生爱穿的衣服,它百搭时尚,解决了女生在搭配上花费很多时间的问题。

有很多服装都是很好看的,所以重点是看女生怎么穿搭,会穿衣服就怎么穿都好看。针织衫外套就是这样,开衫的衣服怎么穿才能显得不那么凌乱,而且还显得很合身,就有一些穿衣技巧需要记一下。穿针织衫外套开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背心,这样裤子就可以搭一条紧身牛仔裤,就会整体显得很清新。针织衫外套开衫还可以搭配短裤穿,也很显身材。

针织衫外套摸起来很柔软当然穿起来也很舒服,而且针织衫在各个季节都可以穿,因为针织衫薄厚款都有,针对不同的季节特点设计的也有所不同。一件针织衫外套想要穿的好看,搭配很重要。一般长款的针织衫外套,内搭一定要选贴身的,这样不会显得臃肿,然后再搭配铅笔裤穿,配一双高跟鞋效果就更好,这样显得整体很修长,很凸显女生的好身材。

针织衫除了有外套开衫外,还有很多其他类型,套头针织衫就是一种,而且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常会穿在身上的衣服。像条纹的套头针织衫很搭衣服,所以女生穿的也比较多。宽松的套头条纹针织衫可以搭配牛仔裤穿,这样搭配简单随性。

要想把针织衫穿的性感有魅力,可以穿紧身的套头针织衫,这时候搭配一条短裙,然后把针织衫随性的塞一点在裙子里,就会显得很淑女,整个人也会有气质许多。当然这种紧身的适合偏瘦的女生穿,这样整个人的曲线会很完美的表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