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这么美 不穿你就out啦

2017/10/20 11:2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外套是很多女生秋天必备单品之一,保暖又百搭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那么我们如何挑选针织衫以及怎么搭配才好看,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相关话题。

如果让小编推荐穿起来很温柔的衣服,那么就是针织品没错了。小编认为针织外套更是里面的佼佼者,不光很温柔而且还增添了一丝知性。而且针织外套超级适合亚洲人穿,小编可是它的忠实迷妹,每年都要入一件新的才觉得这个秋天没白过。

相信有很多小姐姐也和小编一样有针织外套情节吧,虽然它很百搭,我们还是要注意搭配的,否则也会成为车祸现场哦,所以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关于针织外套的选择和搭配问题,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长款的针织外套和短款的针织外套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稍微偏胖的身材或者上身瘦下身胖,可以选择长款针织衫。如果你个子比较娇小,可以选择短款,显高又利索。在颜色的选择上,小编个人觉得白色、黑色、驼色、焦糖色、姜黄色、墨绿色等等很多颜色不错,也许你适合亮色、也许你适合暗色,这些你需要多尝试,看看哪个颜色更适合自己。

在搭配上,针织衫外套也是十分百搭的。你可以内搭黑色、白色或者条纹T恤,下半身搭配牛仔裤、黑色铅笔裤或者裙子穿,都是看起来很利落的搭配。或者你可以内搭长裙,比如近年来流行的碎花裙,清新自然的小淑女就是你本人没错了。

针织外套里面搭配细线针织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如说灰色针织衫搭配粉色西装裤,外面搭配长款针织外套,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