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让你拥有高贵气息

2017/10/20 10:53: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女性衣柜里都不会少了皮草这种服饰,特别是容易搭配的短款皮草。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会将短款皮草搭配得非常恰当以表现出它的魅力来。

短款皮草的款式有很多种,并且每一种都有它独特的风格特点。针对不同款式的短款皮草应该有不同的搭配方法,那样才能够将各种款式的皮草的魅力表现出来。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款皮草的款式是相对比较简单一点的,左边这款浅杏色皮草很显气质,衬托出女性的柔美的一面,所以下身可以搭配这种偏英伦风格的气质长裤。而右边这款可以搭配深色裤子。

当然了,皮草搭配裙子才是性感女性的重要打开方式,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草就可以选择一些短裙来进行搭配。左边这款黑色皮草的款式也是很简单的,并且黑色比较单调所以搭配的短裙尽量选择有精致图案的。而右边这款乳白色浅色皮草就适合搭配深色短裙了,中和后的整体色彩就比较合适了。下面可以搭配一双黑色皮靴,达到既性感又时尚的目的。

当然,还有一种重要的搭配方法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款短款皮草内搭紧身皮裙了。上图左边所示的也是非常酷的一款黑色皮草,这款皮草是设计比较小巧精致,非常贴合女性的身材,内搭一件紧身的黑色皮裙可是相当的酷啊,时尚与冷艳相配合,气场十足。

而右边这款粉色短款皮草就比较适合大多数女性了,因为这个颜色也不挑肤色,而且还能够凸显出女性甜美的一面。上身皮草是比较甜美风格的,内搭一件紧身皮裙就又增添了一种小性感。总的来说,这几款皮草都是比较时尚流行的,也很容易搭配,大家可以参考以上搭配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