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如何搭配 这样穿才是时尚弄潮儿

2017/10/18 16:4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皮草,或许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胖乎乎的中年妇女穿上之后臃肿的样子,但其实不然。只要我们把它搭配好了,照样可以穿出时尚感,不信的话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这一款皮草的造型有点类似于斗篷,虽然宽松但也是比较修身的。粉色是少女款,和它相配的颜色是黑色。黑色这件是轻熟款,和它相配的颜色是白色。我们都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打底的高领衫或者毛衣,既保暖又时尚。下半身穿一条打底袜配上短裙,立马让你看起来高了5厘米不止。靴子是冬天的必备单品,因为无论在哪种搭配下它都是很适合的。

有些皮草也会做成背心的样式,因为这样的款式很休闲,不过手臂就会稍稍冷一些了。为了抵御冬季的严寒,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上保暖衣之后再套上长袖,反正大家都臃肿,谁也看不出来你到底穿了什么。既然上半身是休闲的了,那么下半身自然可以穿上牛仔裤,黑色,蓝色,甚至是花色都是可以的,但也不要过分花哨,全身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

如果你的皮草是灰色的,那么选择黑色内搭是不会错的,上面的这条内搭看起来裙子,其实它是很宽松的阔腿裤,裤子上有一些小碎花作为点缀不至于那么单调。背一个带有毛毛的迷你包立马让你减龄不少,想要活泼可爱就这么穿。

谁说雪纺裙是夏季的宠儿,其实在冬天我们也是可以好好把它利用起来的。如果你的皮草是深色的,那么搭配在里面的裙子可以是淡紫色,这样形成一种深浅的呼应看起来比较协调。接着再搭配一个单肩包,走在路上无比拉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