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如何搭配好看 时尚达人都怎么穿

2017/9/30 7:03: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搭配方法有挺多的。 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搭配的都是一些包臀的裙子。 搭配个小短裤,长款马靴,整个人都显得气质非凡,霸气侧漏了。 女性朋友不妨参考一下哦。

天气变冷了,女性朋友们是时候准备今年的皮草了,今年更流行皮草,就是那些漂亮的短款皮草了,给你带来暖和的同时,它也会赋予你气质,你真的会穿搭它么?它在你身上,你变成了一个名媛淑女还是一个俗气土豪?快来跟小编看看正确的穿搭法吧!

想要做名媛淑女,没问题,这里有一套搭配方案,包你满意。你可以穿一件短款浅灰色皮草,里面穿上一条白色的连衣裙,这么一穿把土豪气息完美遮盖了起来,灰色与白色简洁漂亮,白色裙子也是大大减龄,非常有名媛淑女的感觉。

如果你喜欢性感,那你可以穿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草,皮草的领口和袖口有别的颜色称托,比如灰色,然后再穿上一条三分短皮裤,然后加上一双黑色长筒靴,够不够性感?这样一穿,完美结合了性感与高贵,女王范十足。

皮草也可以穿出欧美范来,你可以试试,穿一件白色长毛皮草,里面配上一件同色系的宽松堆堆领T恤,然后穿上黑色修身的裤子,这么一穿,欧美范十足,如果你还嫌不够,你还可以搭配上一副黑色墨镜,一顶礼帽。

你也可以做一回时尚达人,穿一件上为米白色下为灰色的短款皮草,然后里面穿上一条长至小腿的修身浅灰色连衣裙,再配上一双厚底的高帮靴子,明星范十足。你喜欢的是什么风格呢?快去为自己搭配一身漂亮的衣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