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街拍欣赏   新时尚搭配潮流

2017/9/29 7:57:13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欧洲古代贵妇穿的那类裙子,里面一般是有金属支撑或是用很多层内衬称起来。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洋装演化来的,以前开始大陆地区就叫他小洋装

街头上,拿着相机抓拍的拍客不在少数,不管是职业拍客还是业余的,无可非议,街拍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而如今比较抢镜的是穿蓬蓬裙的美女们。如此的话,蓬蓬裙的精妙搭配也成了人们的热议,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探讨蓬蓬裙的搭配之道吧!

喜好运动却碍于裙摆过头而感到无计可施的菇凉们,可以不用在烦恼了。你可以在穿蓬蓬裙的时候,上身搭配一件短款的运动型外套。这款搭配适用于休闲与运动,让你看起来像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了活力与朝气。

若是你在穿针织衫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上一件蓬蓬裙。这样的搭配方式,不管你针织衫是长或是短,也不管你年纪是大是小,妙龄少女或是年过30的女性,这样的搭配方式,都能让你轻松驾驭住装备的气宇,让你容光焕发。

个性十足的少女们也可以看齐这项皮质短款外套与蓬蓬裙,穿上这款的少女们肯定拉风气派,而且是时髦,“机车少女”感爆棚。如果要是适合普遍大众的话,不妨来套休闲外套与蓬蓬裙的搭配吧,保险且搭配的外套材质广泛。

蓬蓬裙,一项修身的上好衣装单品,蓬松的层次感与它各式多样的风格,成为了夏季引领潮流的前锋。在夏季的大街上,不乏衣着蓬蓬裙的靓丽美女,只要你在蓬蓬裙的穿搭上配的正确合适,你也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