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蓬蓬裙搭配什么外套 看看潮人们都是怎么搭

2017/9/19 9:32: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论能修饰腿型的裙款,蓬蓬裙可算是其中热度比较高的一款。然而蓬蓬裙的高体积感,也让它不太好搭配外套。但下面这四款不同风格的蓬蓬裙外套搭配,一定值得你立刻收藏。

蓬蓬裙是现在很多年轻女生们都喜欢的单品,穿上它走路,随时都能感受到裙摆随着步伐跳动,全身都洋溢着活力。而蓬起的裙摆和双腿形成鲜明的对比,有很明显的修饰腿型的效果。

但也因为蓬蓬裙比较夸张的裙摆,使得它并不是那么容易搭配,尤其是外套的搭配,很让人伤脑筋。喜欢蓬蓬裙的女生,不妨来看看潮人们都是如何给它搭配外套的。

一、短款运动型外套+蓬蓬裙

这款搭配对于那些酷爱休闲风和喜欢运动的女生来说,实在是个好福利。它能让人看起来充满朝气,活力十足。

二、宽松的针织衫外套+蓬蓬裙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的针织衫,来搭配蓬蓬裙都是非常合适的。而且这款搭配很适合日常穿着,能驾驭的年龄跨度也很大,从18岁的大学生,到30岁以上的职业女性,这样穿着都不会出错。

三、皮质的短款外套+蓬蓬裙

穿上这款搭配的女生给人一种机车少女的感觉,很酷也很潮。很多女星都穿着过类似的搭配,酷爱中性帅气风的女生不妨试试这一个性十足的搭配。

四、休闲外套+蓬蓬裙

这款装扮也非常适合大众人群,外套的材质限制也比较小,牛仔或是棉质的都可以。但注意一定要岔开色彩,裙子和外套千万不要同色。

上面这几款搭配是否有你心仪的呢?不管怎么说,有了这几款不同风格的搭配,相信大家已经可以凭它们走遍生活中的各种场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