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裙摆太夸张  如何穿出美丽和帅气

2017/8/25 21:37:22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女孩子都穿的很清凉。蓬蓬裙时尚甜美,深受很多女孩子喜爱,但是也有人认为蓬蓬裙的裙摆太过夸张,不知道如何搭配。那么蓬蓬裙怎么搭配才更加日常呢?

蓬蓬裙因为其蓬蓬的裙摆得名,每种裙子都有特别之处,不同于A字裙的内敛,有异于阔腿裤的轻松随意,更不同于包臀裙的性感火辣, 蓬蓬裙的特色就是它的裙摆,它代表的是另一种甜美与可爱。用蓬蓬裙搭配衬衫,蓬蓬裙是偏柔美的风格,相对而言,衬衫比较硬朗。用这两个单品,中和了两种风格,会显得更加协调,而且很日常,甜美知性。

蓬蓬裙搭配T恤,众所周知,T恤是很百搭的,一旦搭配的好了,就会显得又复古,又俏丽,宛若一个小公主。用它搭配牛仔裤会很帅气,搭配阔腿裤会很娇小减龄,那用它搭配蓬蓬裙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一件简单的T恤,一个锦上添花的配饰,加上高腰略短的蓬蓬裙,会有特别显瘦的效果,简单又干净,大长腿就这样产生啦!

前面都是比较简单可爱的搭配,若是想要更加帅气的风格呢?我们可以外搭一件皮衣,皮衣看起来非常帅气,很多女孩会疑惑,两种完全相反的风格搭在一起不会非常怪异吗,怎么还会好看?其实正是因为风格相反,所以搭配才会更加出彩,看上去会非常高级,时髦。

写了这么几种方法,蓬蓬裙的这几种日常搭配你都学会了吗?学会了这些搭配,就不用再困扰它的夸张的裙摆啦,加上几件精致的配饰,我们就打扮地美美的上街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