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蓬蓬裙打理方法 让你远离那些穿衣尴尬

2017/8/18 17:17:2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蓬蓬裙,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款很受女孩子欢迎的裙子,蓬蓬裙可以极大程度地展现出女孩子的甜美气质,于是蓬蓬裙又有一个称号,那就是公主裙。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微博或者朋友圈里,我们都可以看到蓬蓬裙的影子。穿蓬蓬裙的女孩子有很多,有高贵的明星,也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女孩子,但很多都是甜美型的。甜美,这也正是蓬蓬裙所要展现出来的一种女生独特的气质。蓬蓬裙很久之前就已经被发明了,其主要的目的也就是迎合贵族女孩子的需要,因为只有蓬蓬裙才能展现出公主的气质来。

蓬蓬裙的优点有很多,上面说的展现出甜美的气质是一种,还有一种就是可以起到修身的作用。相信在这里你就会感到疑惑了吧。事实上,蓬蓬裙的设计原理跟A字裙是一样的,因为适当的宽松,所以就不会让人觉得很累赘。如果你想要更好地穿出蓬蓬裙的气质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好好打理蓬蓬裙。其实穿过的人都会知道一些方法。

蓬蓬裙因为比较膨胀的原因,所以如果我们经常把蓬蓬裙压到箱底的话,就容易让我们的蓬蓬裙松垮掉,简单来说就是没有了蓬蓬裙的感觉了,穿上身上还有一些别扭。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想出一些精明的打理办法了。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使用吹风机。使用吹风机的好处就是可以快速有效地让我们的蓬蓬裙膨胀起来。但是在使用吹风机的时候我们的要从下面对着上面吹,这样才可以让垮掉的蓬蓬裙迅速地膨胀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