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打理小妙招  做一个仙气可爱软妹纸

2017/8/7 11:22:12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打理蓬蓬裙的起源
蓬蓬裙是一款非常少女风的裙子,有连衣裙和半裙之分。但是蓬蓬裙护理不当很容易变得不再蓬松,上身效果比较差。那么如何打理这类裙子可以保持裙子的造型呢?

蓬蓬裙的设计非常少女风,轻盈而蓬松,女生穿起来不仅仙气飘飘而且还很可爱。其实这种裙子的起源来自欧洲,多用于出席一些重要场合,以前是用金属或者是多层的内衬布撑起来的。这种蓬松宽大的裙摆很好地衬托出女性纤细的腰线,翩翩起舞的时候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比如某部著名的电影里面,女主角就穿了一套绿色的裙子,一下子就吸引住了男主角。

这种裙子经过现代设计师的改良,不如以前那么隆重了,也适合日常生活穿着。不仅在设计上精简了,款式上也有了变化,不仅出现了连衣裙,也出现了长短半裙。材质也用了比较廉价的网纱或者是欧根纱,更适合普通大众的审美。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水洗过的裙子很容易变型,原本蓬蓬的造型因为很容易变得扁平。那么我们如何打理这种裙子呢?

一个办法是将不蓬的裙子放在暖气片上烘干,热气会让裙子蓬松起来。

另一个办法是洗完的裙子不要用手拧干,等水沥干之后将裙子平铺。千万不要放在大太阳下面晒干,放在通风的阴凉处自然晾干即可。叠裙子也要有技巧,将裙子的一边用手卷起朝着另一边滚成一个圆筒状,因为折叠会有痕迹,影响穿着效果。

还有一个办法是可以喷些温水在裙子上,然后用吹风机由内朝外吹干,这种方法也可以使裙子变得蓬松起来。

想做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仙女一定不能偷懒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