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金丝紧身衣 秀出S型完美身材

2017/8/7 0:12:12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金丝紧身衣黑色紧身衣
每一位拥有着前凸后翘完美身材的美女衣柜里都少不了一件能凸显自己性感的紧身衣,黑色紧身衣隐约中透露着神秘又庄重的魅力,再加上一些点缀,便将时尚的韵味完美显现。

黑色代表着神秘、庄重,而黑色紧身衣又让这种神秘添加了性感,即便是全身都被布料包裹起来,也能将身材完美显现,黑色紧身衣不仅能凸显腰身、展现丰满韵味,还能让人看上去非常的挺拔,各式各样的款式加上不同的装饰又能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彰显品位,在设计师手中更是能掀起一阵潮流之风的时尚良品,在T台上自然是少不了黑色紧身衣的身影。

黑色紧身衣搭配上金丝,庄重中带着高贵和优雅,黑色是一种很百搭的颜色,金丝又能很好地起到点缀作用,两种颜色放在一起很有诱惑力。再搭配上粗跟的高跟鞋,一身装备显得非常上档次,提升了整个人的气场,走路带风非常帅气。如果想更加凸显出身材的凹凸有致可以加上束腰或者腰带,这样即便是在人群中也非常的出众,女人味十足。

黑色紧身衣和黑纱搭配到一起,碰撞出了个性时尚又大胆的风格,途图中这款黑纱紧身衣,不仅将身材的凹凸有致显现出来,低领的设计,很是迷人。同时上身将比基尼和黑纱剪裁到一起,将胸部的一片大好风光凸显出来,非常的吸晴,极具性感魅力,将时尚淋淋尽致地发挥出来。

近日流行的黑色镂空紧身衣将绣花元素融入其中,包臀的设计很是优雅,即便是高领设计也不会显得死板,反而镂空设计提升了气质,尽显女神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