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金丝紧身衣 尽情释放完美天性

2017/6/27 12:2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不是每一款紧身衣都可以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设计师独特的眼光,开辟性的将金色的丝线融合到紧身衣中,造就了完美的黑色金丝紧身衣,给人一种无法言喻的美感。

紧身衣中大多数人款式都是备受世人喜爱的,尤其是一些经过设计师独特设计的造型紧身衣,完完全全就是上帝之良品。但是,紧身衣中有一款名为黑色金丝紧身衣的尤其性感诱人。也有不少金丝紧身衣的忠实粉丝,在追求最新潮款紧身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其实,黑色紧身衣采用了独特的嵌式技术来将普通的紧身衣内部加上金黄色的丝线,从而有一种亮晃晃的感觉。有的紧身衣将金色丝线镶嵌的过多导致整个衣物呈现出完美的金色,有的则是加上了些许金丝线,但依旧是性感的黑色。

金丝紧身衣赋予穿着者一种不羁与性感的特色,丝毫没有一点感觉到low,反而在细致观察之后,油然而生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尤其是在黑色身衣搭配上黑色薄款丝袜,一双高跟鞋,外加腰带束身,高挑出众的身材,简直就是仙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