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合适 学会这三招让它焕然一新

2017/6/27 12:07: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穿牛仔裤。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一个细节,就是频繁的清洗牛仔裤。但是牛仔裤真的值得如此勤快的清洗吗?答案并非如此,让本文来给你说说原因。

如果没有看到这篇文章,相信很多人还在天天洗牛仔裤的误区里。他们从小到大的观念就是,衣服脏了就得洗。然后就通通不考虑后果的将牛仔裤丢进洗衣机。但是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很多牛仔裤穿着穿着就开始褪色,版型也会越来越松垮,到最后都变得不再合身。你以为这都是正常的,殊不知,这都是由于牛仔裤在你手里保养不当造成的。

1.牛仔裤不适合天天清洗

牛仔裤,不管是夏天或者冬天,都不要你那么勤劳的天天清洗。因为它真的不适合这般处理。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月清洗一次牛仔裤,若是觉得不适应可以在牛仔裤上喷上少许清水,然后放到户外晾晒除味。如果牛仔裤出现大小不一的污迹,可以针对性的进行清洗。按照此种方法清洗牛仔裤,一般牛仔裤的寿命在5年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