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正确 科学的方法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2017/6/21 11:4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牛仔裤风格
紧身的牛仔裤穿在女人的身上,非常合适,完美的腿部线条在它的修饰之下变得更加迷人。它是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的服饰,不会因为换季而消失。很多人说,它不需要天天洗。

牛仔裤是万能的百搭单品,也许就是因为它具有百搭的特性,所以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一种类型的裤子经久不衰,一直都非常流行,占有的市场份额也是非常之广。在一个人的衣橱之中,也许没有晚礼服,也许没有运动裤,也许没有裙子,但牛仔裤却是大部分人的都会有的一件裤子。

这些年来,牛仔裤的地位依然未变,不同的款式也满足了不同身材的女士的需求。同样一件牛仔裤,与不同风格的上衣外套进行搭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它可以在可爱风、小清新、成熟风、森女风等各种风格之间任意切换。

穿起来很好看,很贴身,但是清洗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了。很多人可以是觉得牛仔裤很便宜,所以对它的清洗和保养并没有太放在心上,认为随便洗一洗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后果就是,牛仔裤的寿命变得越来越短,褪色变形也就变成了家常便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