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正确 教你几招保护你的裤裤

2017/6/2 10:2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相信不管是谁都会有一条甚至好几条牛仔裤。既然这么喜欢牛仔裤,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的爱护它,快来跟我学习一下怎么清洗牛仔裤吧!

穿过牛仔裤的人都知道,牛仔裤是经颜料的多次浸染染成的,所以清洗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掉色的现象,除此之外,牛仔裤一般都是比较硬硬的,有他自己一定的形状,清洗不当的话还很容易变形,这样你的牛仔裤就变得不好看了。

那么牛仔裤应该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牛仔裤的正确清洗方式。

一、清洗前处理

清洗前处理是防止牛仔裤变形、不破坏牛仔裤的关键一步。在清洗前要注意把裤子上的拉链拉上,这样牛仔裤就不容易变形了,还要记得把裤兜里的东西掏出来,防止利物划破布料。

二、清洗

清洗时要做好护色工作,切记不要用热水洗,因为热水会破坏衣物的组成成分。在凉水里加入一勺白醋、一勺盐,搅拌均匀后,用调制好的水清洗牛仔裤,可以使牛仔裤褪色的情况减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