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 这样做才不会掉色

2017/3/11 20:42: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几条牛仔裤,但是对于牛仔裤清洗方法就不是那么了解,很多人都选择不洗牛仔裤,因为只要洗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牛仔裤怎么洗。

清洗牛仔裤很简单,找对方法非常难,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牛仔裤怎么洗,一般都是放进洗衣机里搅,但是这样会非常伤害牛仔裤的材质,想要很好的清洗牛仔裤,就要学会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方法,不用担心牛仔裤会变形掉色,因为只要是好的牛仔裤,都会有解决的办法。但是首先要记住的一点就是自己买的牛仔裤质量不会太差,要不然什么用都没有。

牛仔裤一定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搅,这样是最错误的方法,因为这样会损害牛仔裤中的纤维,导致裤子变得非常皱,也不会显得太有质量。牛仔裤一定要选择手洗的方法,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洗好的裤子不会发生变形。之后在准备的水方面也要注意,凉水是必不可少的,不要选择温水进行清洗,这样也会伤害裤子的材质。洗衣服之前放进水里一些盐是最好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