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针织毛衣女款推荐 温暖时尚显优雅气质

2017/6/20 22:23: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头针织毛衣女
冬天对高领毛衣的青睐,似乎一开始就注定了,不过只要寒潮袭来,时间派上用场的一定是它,某种程度上,比外套都奏效。这种雪中送炭的幸福感,归根究底,源于温暖。

冬天对高领毛衣的青睐,似乎一开始就注定了,无处追溯也无迹可寻,不过,只要寒潮袭来,第一时间派上用场的一定是它,某种程度上,比外套都奏效。这种雪中送炭的幸福感,归根究底,源于温暖。

作为一个女人,再怎么喜欢花枝招展都要入一件白色毛衣,这是忠告。理由很简单,抛开百搭的属性暂且不论,放眼望去,也只有纯净经得起各种颜色的渲染了,随便配什么外套都好看。

追求低调的女人绝对不能错过一件基础款的高领毛衣,看似普普通通的没有任何独到之处,关键时候,却比任何华丽丽的存在都实用。至于颜色,强烈推荐豆沙绿,要相信,与众不同的背后是无与伦比的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