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有套路  从红毯窥见其中奥秘

2017/6/21 8:12: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的红毯盛典,可谓是接踵而至。因而我们十分有幸,可以接二连三地看看各路明星们在礼服的穿搭上争奇斗艳。看得多了不难发现,这其中的套路还是很明显的。

第一种:公主风。具体来说,这种风格都是给人比较梦幻的感觉,颜色也多以白色、粉色、紫色等为主。款式上则比较强调收腰与宽大下摆的组合,像宫廷中的公主一般给人仙女下凡般的视觉感受。

第二种:奢华绣花款。这种风格是普通公主风的升级款式。颜色也多以浅色为主,材质多为有一定硬度的纱,但是更为注重细节上的增添。通常情况下会有大面积的刺绣的增添。

第三种:性感透视装。这种性感的风格,也是红毯上比较常见的,况且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之一就是透视效果。在颜色的选择上多考虑深色,这样才能与皮肤的浅色系形成强烈对比。

第四种:经典小黑裙。小黑裙的经典,恐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因此子啊红毯上出现也是比较常见。当然也可以说这是一种相对保守和安全的穿法。款式上也多以NEW LOOK为主,显得姿态摇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