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大全 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你知道吗

2017/5/22 16:07: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风格晚礼服的风格
礼服女性参加重要场合的盛装,既能表现女性高雅温婉的气质,又能显示出女性独特的品味。那么晚礼服怎样穿才是正确之举呢?穿着晚礼服都有哪些小技巧呢?

礼服女性参加晚宴、酒会、舞会等特殊场合的着装,一旦穿着晚礼服,就必须保持高雅的姿态。晚礼服既能表现出女性优美的身材曲线,又能凸显出对邀请者的足够重视和感谢。然而晚礼服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制作面料纷繁复杂,一件好的晚礼服必将价格不菲。

根据场合的不同,晚礼服也需要相应的风格与之呼应。商务酒会类的场合,不管有没有明确标明必需着礼服出席,都要穿着晚礼服,以表示自己的重视。这种场合适合穿着简约大气的晚礼服,修饰避免太多,松紧程度适中,以凸显自己稳重高雅的气质为原则。

朋友婚礼上的晚礼服应该以淡雅清新为主,大红大绿的礼服太过亮眼,容易喧宾夺主,盖过新人的风头终究是有失妥当的。好友婚礼现场着晚礼服出席,对于婚礼整体档次的提升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