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大全 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你知道吗

2017/5/22 16:07: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风格晚礼服的风格
礼服女性参加重要场合的盛装,既能表现女性高雅温婉的气质,又能显示出女性独特的品味。那么晚礼服怎样穿才是正确之举呢?穿着晚礼服都有哪些小技巧呢?

音乐会的场合应该穿着丝质面料的晚礼服,丝质礼服能与音乐这种高雅的艺术交相辉映。丝质面料对音乐的反射作用是最合理的,可以是整个现场的音乐呈现更加饱满圆润。如果穿着丝质手工绣花的晚礼服出席音乐会,更能凸显自己的品位和对艺术独特的理解。

去高级西餐厅和朋友约会,这种场合应该选择颜色亮丽,造型别致的晚礼服,因为要把人的目光从美酒美食中吸引过来,必须够独特才行。热情奔放的红色会让女性显得格外魅惑,具有独特剪裁的黑色晚礼服,加一件特别的披肩,也能使女性楚楚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