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务西装搭配 每一次的出场都是焦点

2017/5/21 13:47: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没有其他特别有新意的想法,简简单单的衬衣、皮鞋、领带就好。不过还是深颜色的套装、亮色款的领带、白款的衬衣与锃光瓦亮的皮鞋,休闲西装可自由搭配。

一般的公共场合才会有西装的出现,每一次看到西装,相信不少男士心中都会有些许的悸动。西装在一定意义上说,是成功男人的标配。通观所有着装西装的人士,不难发现,有的人其实是不会西装的合理搭配,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西装套服、衬衣领带的组合。

西装的合理搭配往往会提升一个男人的气质与魅力。其实,做出对于西装合理的评价,很难做到,也极少有设计师会将时尚的元素融合在正式场合必备的西装,这也是为什么西装自问世以来,极少经过较大改动的原因,只是进行了一些细微的变动。

西装的搭配是要有最优组合理念的,盲目的胡乱搭配,只会显示出自己的品味不高。出席较为重要的场合时,还是选择颜色灰暗一点,装饰少一点的合身西装,不要过大,显得臃肿不合体,也不要过小,影响自由行为。同时,深色是一种最易体现沉稳大气的颜色。

衬衣还是一贯的白款,不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搭配绿色、红色、粉色等其他颜色的衬衣,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难堪的氛围。柔和的衬衣颜色可以带给人们舒适体贴的暖男形象,衬衣也是要合体为上,既可以突出完美身形,又会显得干练爽快。

领带的搭配最好还是选择颜色稍微亮骚一点的,枣红色、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可以在领带上加上一些小装饰品,一个别针就会显示出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独特韵味。皮鞋是西装的绝妙伴侣,尖头皮鞋、圆头皮鞋都是可以的。注意就是不穿的西装一定要熨烫平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