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务西装搭配时尚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7/4/7 9:3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商务西装搭配
男士在工作场合经常被要求穿着西装,因为西装会给人一种更加正式和干练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西装的日常搭配,让你用几套西装玩转潮流。

西装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每天穿着差不多的西装是不是让你也不能提起劲来呢?其实西装有着很多不同的搭配。只要你用心发现藏西装里的细节,你就能玩转西装,变成西装界里的潮人。

很多场合适合穿不同的西装,我们今天着重说的就是在日常中穿什么样的西装比较合适。日常的西装不需要过于正式,略带休闲或者完全休闲都是可以的。休闲的西装就有着很多不同的搭配。双排扣的西装看起来绅士又性感,搭配格子或者深色领带就会显得十分优雅

白色西装也是很适合平时穿着的一套搭配,白色的西装可以搭配很多颜色的衬衫,最经典的当然还是黑色衬衫了。白色西装和黑色衬衫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十分独特,这一套装束就比较有性格了。再搭配上并不用拘泥太多,如果实在不会搭配那就用最简单的配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