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人服装搭配 让胖人也能穿出好比列

2015/12/4 18:01:3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的穿衣问题千千万,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没选对衣服。为何这样说,因为同款式的衣服,哪怕只是颜色,布料之间的差异都会觉得身材区别很大,就像黑丝袜和高亮丝袜的显瘦。

胖人的穿衣问题看似千千万,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没选对衣服。为何这样说,因为同款式的衣服,哪怕只是颜色,布料之间的差异都会觉得身材区别很大,就像黑丝袜和高亮丝袜的显瘦调查一样,所以大多时候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衣服,进行合理的搭配,从而达到显瘦的效果,这次小编就来谈一谈都有哪些让女生穿了就立马显瘦的衣服。

推荐理由:对于整体偏胖的女生,这款衣服就再适合不过了。马甲的长款版型在视觉上拉长了身高,而较窄的肩距则很好的减化掉手臂上的肉肉,整体显得既大气又时尚。

推荐理由:长款裙装也是整体藏肉的时尚单品,有肉肉烦恼的美眉担心身材不好而害怕穿裙装,其是大可不必如此,合理剪裁的拼接裙装能有针对性的减肉,像图中女生那样,选择合理布局的横条纹针对每一个部位各个击破,不失为很好的方法,当然,胖妹妹要穿裙装,除了这些,腰带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