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棉麻连衣裙搭鞋子 展现一种天然雕饰的美

2016/5/29 23:20:3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棉麻上衣+卡其色棉麻长裙+沙滩拖鞋:白色棉麻上衣搭配卡其色棉麻长裙,宽松的设计,看着就很随意自在,颜色搭配也经典大方。棉麻长裙很适合外出旅游的时候穿。

棉麻长裙搭配什么鞋子?森系女生的衣柜里总会有不只一条的棉麻长裙,帮自己塑造自然淳朴的文艺气质。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来教大家棉麻长裙应该怎么搭配鞋子最好看,穿出不一样的美丽。文艺小清新的束腰棉麻连衣裙,搭配一双小白鞋好像带来了更多的明媚,美丽自然。一款仙美的白色印花棉麻背心长裙,搭配上小白鞋,森女系文雅恬静的感觉溢出来,当然更不失甜美。森女甜美黄色棉麻吊带裙,搭配小白鞋很文艺田园风,但是又极显个性。文艺朴素的一款民族风棉麻长裙,衣身精美刺绣更是亮点,搭配上一款是上小白鞋更是锦上添花。非常漂亮的系带复古韵刺绣棉麻长裙,搭配一双小白鞋很有书香气息,很文艺看上去很让人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