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碎花拼接棉麻上衣如何搭配 各种衣服款式让你吃成为女神

2016/5/30 9:14:0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碎花裙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碎上衣拼接性感的深色蕾丝短裙搭配一条宽腰带,不但让你女人味十足,身材更有曲线感,上身你甚至只需要穿上一件单色小背心。

碎花裙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碎上衣拼接性感的深色蕾丝短裙搭配一条宽腰带,不但让你女人味十足,身材更有曲线感,上身你甚至只需要穿上一件单色小背心,就可以展现出无限的青春活力。很多MM约会时都会选择精致的暗色系超短雪纺碎花裙,不但能修饰线条,将臀部线条完美地包裹出来,更增加了些许神秘感,你可以在白色背心外再搭一件小外套。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年轻,那就选择抹胸雪纺碎花裙吧,加上一条高腰的皮质腰带,让你的身材更显苗条,对于身材矮小的女生来说,还能在视觉上增高哦!经典的连身背心雪纺裙,精致而细腻,无需再搭配任何的腰带,你可以搭配一条发带,马上展现出甜美的少女气质。印花小短裙,随风而动的裙摆,黑色的蝴蝶结腰带,带着同样黑色蕾丝的白色T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女人味十足。蓬蓬碎花短裙美丽大方,清凉舒适,配上一件白色简单的T恤,能凸显你清纯甜美的一面!波西米亚雪纺碎花吊带连衣裙搭配纯色中袖上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