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衣服显白 选择这几种颜色让你气质与众不同

2017/11/6 20: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肤色比较黑的人总是对自己形象没有信心,觉得黑皮肤的人穿什么颜色都不合适。拥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其实你只要知道自己适合颜色,照样也可以穿出时尚感。

1、肤色黑的人也有适合自己的颜色

总是有人羡慕皮肤白的人,觉得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合适,不管是哪一种颜色穿着身上都是得体的。的确肤色比较白皙的人适合的颜色很多。如果你皮肤黑,也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关键在于选择恰当的颜色,很多颜色的衣服都会显得皮肤白的。

2、复古的墨绿色

现在是秋冬季节,时尚界比较流行复古风,不管是在颜色选择方面还是在衣服款式方面,比如说驼色系、墨绿色系,这些颜色的单品都比较的火热。肤色不是特别白的人,可以选择墨绿色,冬天选择这种颜色的大衣穿在身上很有高级感。

3、经典的藏青色

可以说藏青色是很经典的色系了,每一个季节穿着它都是可以的。有人会疑惑这种颜色的衣服搭什么颜色比较好,搭配白色的单品,干净简单。搭配黑色的,是比较安全的。

4、想要洋气一点的装扮选择酒红色

有些人觉得冬天气温比较冬,应该多穿一点暖色调的衣服或者是亮色的衣服,选择酒红色的衣服不错,并且这种颜色搭配出来很洋气。冬天选择这种色系的大衣,内搭可以选择牛仔元素。今年也比较流行叠成的搭配。里面可以搭配机车皮夹克衣服,这样会让你的时尚度立马提升。

5、也可以选择其他款式的衣服

当然如果是其他季节,选择大衣肯定不合适,那么你可以选择以上色系的其他衣服款式,比如说衬衣、夹克、T恤衫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